close

輔導股長是諮商中心和大學部與研究所各班的溝通橋樑,也是校園裡的心理衛生推廣種子。

 

輔導股長如何產生?任期多久?

全校各班每學年初推選一名同學擔任,服務任期為一學年,每學期須出席三次活動(包含期初訓練、期中報到、期末座談),完成一學年服務者,於學年末頒發輔導股長服務證書,以及限量神秘小禮物一個。

 

輔導股長主要的工作內容有什麼?

  1. 協助諮商中心傳達有關心理健康的資訊與活動給班上的同學。
  2. 清楚諮商中心的各項資源以及個別晤談的細節,適時推薦給有需要的同學。
  3. 協助諮商中心調查班上同學對心理健康相關活動的需求與期待。

 

本學期輔導股長訓練活動相關資訊

期初訓練

      時間:99/10/05(二)18:00-21:00

      地點:學務處二樓交誼廳

<附晚餐,請輔導股長自備碗、筷、杯子等餐具>

 

期中報到週

      時間:99/11/15(一)~ 99/11/19(五)任選一天12:00-13:00

      地點:諮商中心行政辦公室

 

期末報到週

      時間:99/12/27(一)~ 99/12/31(五)任選一天12:00-13:00

      地點:諮商中心行政辦公室

衷心感謝每一位輔導股長盡責與熱情的付出~更多輔導股長資訊,參見二進位NCU_P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