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聲獎頒獎紀實—新人一鳴驚人 


專屬於中大的校園電台—松濤電台於12 / 30(四)晚上舉辦松濤金聲獎頒獎典禮,金聲獎的緣起主要是為了鼓勵中大同學參與電台,讓其運用一學期所學製作出一集「新血發聲」來參賽。由於電台新人輩出,需要在一學期內,展現學習成果,從構思、錄製及主持電台節目、架網頁至宣傳品都由這一群大一同學包辦,對於新生來說,這個過程真的是大學校園生活的新篇章。

 

電台新節目「新衣服&下午茶」,帶給全校師生全新聽覺饗宴 


    校園電台「新血發聲」的主題是「新衣服&下午茶」,總共有六種不同型態的電台節目,分別探討大學生的新鮮事、夜生活、兩性議題、音樂、電影、旅行等各式各樣精彩豐富的節目內容,以及,由13位新人DJ所一同錄製的廣播劇「瘋狂推文」,所有新血DJ齊聚一堂,一同歡樂錄製一段廣播劇,豐富多變的聲音,帶出聽眾的想像,一同進入懸疑、冒險的廣播劇世界裡。


頒獎典禮當天瀰漫著活力歡樂的氣氛,郝玲妮學務長親自擔任頒獎人,給予這群校園新血最大的支持與鼓勵。此次選出獎項有最佳人氣獎,由收聽率最高的「跳吧!快樂樹!」獲得。另外,最佳節目由「午後時光夜奔放」獲得,兩位主持人一開始是陰錯陽差地湊在一起主持節目,來自不同科系並不熟識的兩位新血,能透過節目的主持,而培養出默契,其生動活潑、互動自然的主持風格,帶給聽眾舒服輕鬆的感覺,讓學長姊們大開眼界。至於最佳新血獎,乃是由中文系的郝爾獲得。得獎的同學皆表示中大的社團活動非常多元,而參與松濤電台體驗空中的分享平台,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寶箱01.jpg 

 最佳人氣獎跳吧!快樂樹!

 收聽網址:

 http://radio.pinewave.tw/2010freshtest/index/program

寶箱02.jpg 

松濤金聲獎午後時光夜奔放

 收聽網址:

 http://radio.pinewave.tw/2010freshtest/index/program

寶箱03.jpg 

最佳新血獎郝爾

 

敬請期待,中大的星光大道~決戰雙連坡2登場!


松濤電台下學期將有很多全新節目登場,讓中大的師生們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之餘,傾聽這群年輕而熱情的聲音,理解中大裡正在流行的大小事,大學生們所關注的話題及興趣。另外,松濤電台也將有跨校性的合作,與多校的校園電台一同舉辦廣播展,並邀請60多家商業電台一同共襄盛舉,這是喜歡校園電台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的盛事。最後,去年受到校園學生們熱烈迴響的決戰雙連坡即將於下學期舉行「決戰雙連坡2」,歡迎錯過去年決戰雙連坡的歌唱高手、害羞又想一展歌喉的歌唱好手們,一同來報名參與!

 

 

松濤電台收聽網址:

9 松濤電台
http://radio.pinewave.tw

9  「新血發聲---新衣服&下午茶」
http://radio.pinewave.tw/2010fresh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