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連坡上歌唱王者爭霸戰

-松濤電台之決戰雙連坡

 決戰雙連坡

本學期專屬於中大的校園廣播電台-松濤電台有了全新大突破,首度舉辦校園廣播歌唱比賽「決戰雙連坡」,提供同學表現自我的舞台,在校園引起熱烈迴響,參賽人數爆炸達八十人,於三月十七日首播,經歷激烈競爭淘汰,於六月九日播出冠軍總決賽,收聽突破新高!邀請你一起來關注這場不可不知的校園盛事!

 

想秀又怕上台?那就來電台開唱

「決戰雙連坡」的構想來自於電視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每個人都有秀出自我的渴望,而透過廣播電台的媒介,似乎也比真實上台面對群眾來的沒有壓力與容易親近,符合中大校園有自主想法但又低調的風格,報名人數遠遠超過預期,幕後團隊更經過多次協商調整賽制來因應。

 

人氣投票串聯校園關注

首播即得到熱烈回應,打出「全民做評審」口號,全校同學可以人氣投票方式搶救參賽者去留,透過同學間彼此支持討論,在網路留言版、BBS板上氣氛熱絡,參賽者有自彈自唱素人派,亦有歌聲情感具渲染力之唱將派,漸漸生出一股校園明星風潮,更於六月十四日於校園咖啡舉辦慶功演唱會,索票熱烈,爲校園增添一股熱情的活力。

 

電台團隊從零到有全力投入

首度舉辦校園電台實境選秀節目,無前例可參考,松濤電台團隊從嘗試中慢慢建立工作架構,不管是賽制訂定、設計收聽介面、投票互動系統、甚至是結合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行銷宣傳,行銷與連結資源的能力令人讚嘆,而當中遭遇的困境亦非我們能想像,也許支撐下去的動力就是幫助別人完成唱歌夢想的成就感,一起來支持松濤電台讓學生們的熱情永遠不會熄滅!

 

松濤電台網址:http://radio.pinewave.tw

決戰雙連坡隨選即聽:http://radio.pinewave.tw/id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