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伙伴,一年一度心靈環保之旅又要與您見面了!心靈環保使我們的心得以休息,並有力量重整再出發;平衡的情緒如同和煦的陽光,除去陰霾帶來溫暖;4月的春天充滿生氣蓬勃的氣息,讓我們一起走出校園拓展新視野,享受一場文化藝術的饗宴。

    於此,諮商中心特地為您精心籌畫此活動,希望您在例行的工作日外,也不忘充實自我的心靈與知識喔!

 

Ø  活動日期:100422 ()  8:30-16:30

Ø  活動地點:宜蘭縣頭城鄉鎮青雲路3750號(蘭陽博物館)

Ø  報名方式:請於415日(五)前直接以報名表(請下載附檔)或傳真4256388e-mail向諮商中心章毓玫報名(分機57262);公務人員請務必再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取得認證時數4小時。

Ø  欲報名者,請填報名表E-Mail、或傳真、來電報名。

Ø  報名人數限60人,以系所助理為優先,並依報名順序錄取。

 


檔案下載:

 

100年系所助理出遊簡介

系所助理出遊報名表

Join us, you can learn more!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