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英語: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是由Riot Games開發及發行的一款Windows遊戲,以網路遊戲免費模式及虛擬物品收費營運。當今一款熱門的線上遊戲,全球註冊玩家超過7000(其中臺灣玩家超過275),每月活躍人數超過3200萬人。

 

《台北暗殺星》(英文名Taipei Assassins,簡稱TPA),是一支台灣的電競職業隊伍,由7位選手組成(世界大賽時期,現在是九人),主要參與英雄聯盟的賽事。20121014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英雄聯盟第2季世界錦標賽總決賽中,擊敗南韓職業隊伍Azubu Frost,贏得100萬美金獎金。全隊在奪冠後曾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推廣協會一同拜會立法院,爭取電子競技列為正式的運動項目之一,台灣政府及朝野各黨團則以允諾修法、拋出「電競選手可服替代役」構想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