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生之間最夯的通訊軟體是甚麼?是MSN嗎?還是YAHOO!及時通嗎?
現在最流行的是APP軟體的LINE,甚麼是LINE呢?就讓我們來告訴你。

LINE,是NHN Japan Corp開發的一種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服務,用戶間可以跨國界、跨電訊的透過網際網路,與其他用戶進行免費語音通話或傳送簡訊。此應用程式自2011年6月起發布。

LINE所提供的貼圖,因造型可愛生動普遍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就連中高年紀的成年人們,也日漸感受到通訊軟體的方便性,便開始學習著使用智慧型手機,連帶著也帶動了手機的消費市場,以及LINE貼圖的周邊商品,使得LINE漸漸深入一般民眾的生活圈當中。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遍,手機的通訊軟體漸漸的取代了電腦網路上的交友平台,手機的溝通更便利與即時,同時也造成了「低頭族」的現象,這樣的現象可能會造成肩頸的壓力增加、人際溝通的淡漠……,這些都是過度使用智慧型手機、APP軟體的後續效應,或許趁機會也可以好好的檢視一下自己是否也成為了人人口中的「低頭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