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冒險旅程第二站

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

 

 

  

 

 

 

一輩子有許多人來到我們的生命,在這些人當中有誰會成為我們的真愛呢?常常我們汲汲營營地尋找那個對的人,但你相不相信只要我們努力,上天也會協助我們遇見生命中的美好呢?

一個性格不羈充滿魅力的吉他手路易斯和美麗深情的大提琴手萊拉在一個狂歡的場合中相遇,他們情意相投發生了一夜情,但成長背景讓他們無法長相廝守,被迫分開後萊拉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然而卻在一次的意外中,萊拉以為自己失去了小孩
  伊凡是個對音樂和聲音充滿了幻想和感動的小孩,他也一直相信父母一定也在某處找尋他,於是他決定逃離孤兒院來到紐約,而天賦的音樂才能讓人無法不注意到伊凡的存在……最後他站上紐約中央公園的「春季演奏會」上,那裡有成千上萬的人聆聽他的演奏,而他也相信他的父母將會隨著音樂出現在他的面前……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場遇見真愛的音樂饗宴

       講師:胡展誥 實習諮商心理師

       時間:101/5/2(三)18:00-21:00

       地點:諮商中心團體放映室

       邀請對象:全校教職員暨學生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