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的冒險旅程第三站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故事圍繞著主角柯景騰與他的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一路進行著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天柯騰因被導師處罰,坐到好學生沈佳宜前面。起先兩人彼此抗拒,但柯騰漸漸喜歡上逼他用功讀書的沈佳宜,沈佳宜也受到柯騰帶來的迥異價值觀深深地衝擊,柯騰展開了追求,沈佳宜則猶豫不決,而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們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任誰都曾有過的年少輕狂,班上每個男生都暗戀的漂亮女孩,一堆莫名其妙、荒唐惡搞的匆匆日子,然後,青春就悄悄地逝去了。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歡迎一起搭乘青春時光機,回到那青春的無畏的愛與友情。

 

       講師:吳靜婷 實習諮商心理師

       時間:101/ 5/22(二)18:00-21:00

       地點:諮商中心團體放映室

       邀請對象:全校教職員暨學生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