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一年一度的性別書展又來囉!希望透過一年一度的書展活動,能夠提升社區民眾與全校教職員生對於性別議題的接觸與敏感度。這幾年來,性別一直被關注的議題包括多元性別,同志婚姻等等。今年的性別書展的主題是「家。愛。跨越」,將性別的議題放入家庭中,了解家庭對於性議題的看法,以及性議題在家庭裡造成的影響與衝擊。期待藉由這次的書展,讓讀者對於性別的議題有更多元的認識與思維。


    本次的書展活動,特別邀請本校電機系同學精心設計一套精美的性別概念套卡做為禮物,也期待透過這份禮物將性別概念繼續推廣出去。數量有限,動作真的要快喔!

 

活動辦法:
1. 書展期間在展出地點放有性別書展小卡,到本校圖書館借閱相關性別書籍,並且在性別書展小卡上寫下您的讀後心得或書本上的名言佳句,然後將小卡交到櫃檯即可領取一份小禮物
2. 書展期間在本校敦煌書局購買性別相關書籍,結帳時亦可現場領取一份小禮物。


展覽地點:圖書館一樓、本校敦煌書局
展覽時間:11月1日至12月31日

 

歡迎本校教職員生以及社區民眾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