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身體內流動著“亂搞”的天份嗎?小時候在幼稚園或和鄰居小孩玩家家酒,樹上摘的、地上撿的,在鍋子裏面亂攪一通,煞有介事的,彷彿可以變出個什麼東西,個個都像極了巫師、巫婆。

說到手工皂,很奇妙,除了它的香味外,用過的人都覺得很滋潤,需要你自己去體會。最重要的是環保,手工皂大多是天然的植物油加上氫氧化鈉和水皂化而成,使用後的皂水很容易被微生物分解,不會對水源造成污染。手工皂完成後,仍然需要6-8週的皂化時間方可使用,這段期間精油的自然揮發,彷彿天然的芳療師在你身邊,讓你身心感到放鬆與舒適。

簡單的幸福與抒壓,就從手工皂開始,邀請你來體驗調配方、打皂、灌皂模、拉花的樂趣,完成後一共可帶回一種手工皂及一個薰衣草紫根萬用膏。

  •    講師:吳亞男 老師
  •    時間:99/10/29 (五) 17:00-21:00(備有晚餐及工具材料)
  •    地點:學務處二樓會議室
  •    邀請對象:本校學生15名

服務學習認證時數申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