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抱怨我不夠了解他?

為什麼我已經使出渾身氣力了,卻仍是不太了解我身邊親近的人?

為什麼作心理測驗時,我總是對自己感到很陌生,不知如何作答?

 

如果你有以上疑問就快來參加這次的課程吧?

本次課程將帶領你

增進自我認識,期許自我調整與成長的可能

學習洞察他人,讓你能更有效的應對進退

了解各種性格型態之後,我們將能更客觀的看人

與他人維持深密的連結

並激勵自己自我轉型

成就更快樂、豐富的生活

 

  •    講師:呂依真 諮商心理師
  •    時間:99/10/09 () 9:00-16:00備有午餐
  •    地點:諮商中心團體輔導室
  •    邀請對象:本校學生20

服務學習認證時數申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導師電子報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